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工召开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台州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的通知(台学院党发[2020]13号),进一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410日上午,医化学院就涉及学生工作方面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召开督查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院学风建设、评奖评优、学生党员发展管理、助学帮困及意识形态等工作领域的重点环节进行了研判,对学院现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梳理,对制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查,对拟修订完善或新建的制度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管理清单(学生工作篇)》。

吴高都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公平公正公开做好学生评奖评优和党员发展管理,奖惩并举打好“学风建设”和“思政教育”组合拳,“人盯人”机制和“一帮一”策略做好“五类”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所有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