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部署会

作者:徐贤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量:

41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重点任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胡志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市委书记李跃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传达校党委及各部门2020年工作要点。随后,他对医化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本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做了具体分解:一是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将党支部与教学、科研团队“三合一”,激发组织活力;三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提升人才结构层次;四是制定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清单,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五是围绕“中心任务”,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述职总结报告,对支部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措施,精确列出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