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第14期业余党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讨论

作者:胡志豪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量:

416日下午,我院第14期业余党校学员在钉钉群开展云党课,专题讨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贤、褚礼鹏主持,学生党员代表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讨论学习。

各组学员代表围绕国家安全日范维澄教授讲授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公开课》作交流发言,他们从什么是国家安全以及国家安全会带来哪些好处展开讨论,并纷纷表示日后必将努力锻炼自身能力意志,尽自己所能来维护国家安全,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褚礼鹏再次强调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点明安全问题始终存在,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意识。

此次讨论学习加强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民众在公共安全事件面前绝不仅仅是被动的、被保护的对象,更是积极应对公共安全事件的主体。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以坚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面对一切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