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一封感谢信:医化学子显担当

作者:医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量:


4月22日,医化学院收到来自中共平湖市独山港镇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在信中,感谢我院对19化工(专升本)顾华强同学的关心、培养,对我院育人工作表示肯定,更对顾华强同学在该村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医化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抗疫思政课、呼吁广大青年大学生加入抗疫志愿者工作中去。顾华强同学在寒假期间参加防控志愿服务累计40小时,主要开展卡点值守、通行证发放、宣传劝导、信息核对等工作,以身作则,还积极动员亲朋好友投身于防控工作中去,体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社会担当,以行动证明青年不惧风雨,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医化学院共计36名青年大学生同顾华强同学一样,积极参与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