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会

作者:徐贤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量:

51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主持会议,副书记吴高都、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胡志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近期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2020年度二级学院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下达清单》分析去年存在问题,他希望全体人员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力量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明确各自分管工作任务;二是尽早谋划,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三是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吴高都结合当前学生工作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对申请外出学生做好严格把关,关注关心重点学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同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