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陈光亭校长走访调研医化学院

作者:郭欣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校长陈光亭在校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参加调研会。

院长吴劼代表学院党政,汇报了学院人才团队建设、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整体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申报等作了具体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具体汇报。

陈光亭对医化学院所取得的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及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突出学科的优势与特色;推动并落实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推动“互联网+”教学;加强横向科研建设,加深青年教师与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升留台率;加强内部管理,充分做好资源的优化调整。

校办、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地方合作处及国资处负责人就医化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的具体问题作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