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振忠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性观念,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6月18日下午在学院党员之家为支部19位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为“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闫振忠主持会议,特邀国家级杰出人才王磊教授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诚挚邀请王磊教授参加,王教授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党员,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多年的党建经验。会上,王教授给大家作题为《透过战“疫”凸显党性和如何协调理论学习和工作之间关系》的报告,发言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后,支部书记闫振忠宣读上半年政治生日党员名单。一名共产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以示珍重生命;另一个是政治生日,践行对信仰的承诺。集体宣誓后,闫振忠和王磊教授一起为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生日贺卡和礼物,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一流品质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