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徐贤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我校“清廉校园”建设,6月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长陈光亭、校审计处处长、纪委委员潘世杰出席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相关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100问》、《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随后,胡志伟代表学院党总支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重点围绕物资采购、评奖评优、党员发展、经费管理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进行汇报,并对上年度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个人分管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作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报告。

陈光亭充分肯定学院及班子成员上半年的工作,他认为大家对风险点的分析准确,制定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同时,他针对学院规模大、任务重的现状和学院今后的发展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学习意识、改革意识“四种意识”;二是党风廉政是一项持续工作,学院应在各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联系在一起,使教师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争取有更大的担当更好的作为,推动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