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帅诗浩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量:



917日下午医化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系(室)主任出席,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近500名新生参加典礼,李新奇同学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领导和系主任为新生佩戴校徽。这就代表着他们正式成为了“台院人”, “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精神将从此刻开始鞭策他们扬帆起航,逐梦青春。

班主任代表李嵘嵘、林燕的发言,告诫同学们不仅要有“勤于追求”的坚定自觉,还要有“敢于追求”的从容自信,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要立足新起点,设定新目标,不断前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老生代表蔡沁伶、张效晨同学的发言,告诉同学们不仅要学会如何发现和研究问题,学会如何开拓和创新,培养独立思考和实践的能力,还要牢牢把握大学时光,做好规划,找准定位,学会抉择,以青春梦托起大学梦。随后新生代表秦子豪、沈梦涵同学的发言,表达了他们对脚下这片土地的热爱,他们表示将会一步一个脚印,在求学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决不辜负这四年大学时光。

最后由院长吴劼教授致辞,吴劼言简意赅,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盼,希望他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不负重望、早日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