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作者:卢科艳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量:


为了促进师生间相互交流, 916下午,我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一行前往新生公寓走访看望新生。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在宿舍楼里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仔细查看到寝人数,耐心询问他们的基本信息,认真聆听学生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心情。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同学报考,也欢迎大家加入医化这个新的大家庭嘱咐他们在大学生活期间要学会锻炼自己,学会和同学沟通交流。宿舍中欢声笑语不断。班主任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优越的师资力量,培养学术思维。除去解答新生的专业问题,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以学业为主,走好大学第一步。在学业之余发展才艺爱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追求自身全面发展。走访结束后,我院领导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干部要积极帮助新生答疑解惑,有问题及时上报,尽快消除新生对新环境的不安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