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开展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郭佳琪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928日下午,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30会议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吴建波主持,10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

农林大理学院招生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办学特色优势等,特别就光学工程学科作了重点介绍。他从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方向、导师队伍、招生数量、奖学金和就业去向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在场同学认真听讲并提出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医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开展,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目标院校,作出科学合理的报考选择。

媒体中心——郭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