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学习节目

作者:徐贤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充分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3月26日下午,医化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第二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学习节目。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师生党员在观看后分支部开展交流研讨,无一不为之感慨。教工党员闫振忠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抗疫精神就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教工党员林燕说道平凡的伟大,朴素的高尚。学生党员谌浓琴说榜样正是这般模样,这是中华民族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岁月,终于冬去春来,胜利的曙光渐行渐亮。

据悉,医化学院将开展“榜样的力量”典型选树活动,在师生党员中推荐、评选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