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客人来医化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仇丹院长一行8人来医化学院调研交流,医化学院吴劼院长主持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

吴劼代表学院对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地方服务及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就如何充分发挥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等平台在人才的“引、育、用、留”方面的集聚辐射作用和在成果转化方面的带动作用等作了具体交流。

仇丹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他对医化学院紧密对接台州医药医化、模塑优势产业的发展现状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对学院的学科团队建设、平台运行机制等方面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宾主双方还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学生考研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组还参观了浙江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浙江省制药化工废弃物循环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科团队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