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留校学生安全意识,筑牢暑期安全防线,6月25日下午,医化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贵花主持,辅导员及各班暑期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贵花围绕防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结合以往学生工作案例,全面分析了暑假留校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教育引导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在守好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再认真开展考研复习、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暑假。她强调,各班安全联络员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向班内留校同学开展安全宣传,并主动承担起师生之间沟通桥梁的重要职责,共同守护校园平安。会后,各班安全联络员组织班内留校同学共同学习了本次会议内容并签订了《暑期留校承诺书》。

医化学院本次共有300余名学生申请暑期留校,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管理要求,确保每天都有专人值班。对于留校学生,建立一人一档,准确掌握信息和行踪,并安排结对教师负责指导学习、生活,切实保障留校学生暑期在校安全。

文:包琳/图:包琳、罗涛/审核:刘贵花/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