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领导慰问备战第八届省“互联网+”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量: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赛事。浙江省第八届“互联网+”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立足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展现数字化改革成果,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擦亮创新创业教育浙江名片。医化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工作,2022年学院共有300多名学生、79支参赛队伍参加前期校级选拔赛,经过反复打磨,目前有6支队伍进入省级决赛。

2022年7月15日,医化学院党委书记徐元红、副院长余彬彬亲临校创业学院,慰问在酷暑中备战大赛决赛的师生团队,观看各创业团队的路演与答辩。徐元红一是肯定了医化学子参赛以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各团队能闯到省赛决赛就非常了不起,感谢同学们愿意牺牲自己假期的时间投入到项目的打磨中去;二是要同学们注意休息,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迎接决赛,查漏补缺,言简意赅地展示项目的优点和亮点,用实际行动打动评评委;三是祝愿各团队能在省赛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徐元红书记参与各个团队中,听取了各团队对作品的介绍,根据每一个团队的项目内容徐书记分别给出建议,对创业团队进行专业的项目指导,帮助各团队成员树立信心。团队师生成员们深受鼓舞,对学校、学院领导的慰问和指导予以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省赛获得佳绩。

文:医化学院/图:医化学院/审核:余彬彬/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