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第十周(11月15日-21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师生的理论学习,现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1115-21日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https://www.ccps.gov.cn/xtt/202111/t20211111_151613.shtml

2.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

https://www.ccps.gov.cn/xtt/202111/t20211111_151604.shtml

3.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https://www.ccps.gov.cn/xtt/202105/t20210515_148701.shtml

4.《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1-3卷)

5.《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6.《之江新语》

7.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8.《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9.《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10.《中国共产党简史》

11.《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12.《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

二、学习要求

1.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的总体安排,统筹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师生理论学习等,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干部师生的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要根据不同群体的不同特点,通过各种学习途径,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网站等,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3.要严格落实有关学习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师生的理论学习,做好考勤工作、学习记录和档案整理,确保学习时间和效果。有关学习情况请及时报党委宣传部,学校将适时开展学习情况检查,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