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第十周(4月25日-5月1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量: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425-51日)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

https://mp.weixin.qq.com/s/vxpSfLyf-RD-qT4bJwOKWg

2.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https://www.ccps.gov.cn/xtt/202204/t20220421_153659.shtml

3.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https://www.ccps.gov.cn/xtt/202204/t20220423_153678.shtml

二、学习要求

1.根据学校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统筹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师生理论学习等,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干部师生的理论学习,坚持务求实效。

2.要根据不同群体的不同特点,通过各种学习途径,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3.要严格落实有关学习制度,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理论学习,做好考勤工作、学习记录和档案整理,确保学习时间和效果。有关学习情况请及时报党委宣传部,学校将适时开展学习情况检查,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