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通知

作者:徐贤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台学院党发[2020]9号)、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展党员相关规定,本学期拟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先进分子入党,现将学生递交入党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党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在校团员大学生;

2.无宗教信仰,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

3.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

4.自愿向党组织提出书面申请。

二、入党申请书撰写要求

(一)入党申请书的主要内容应包括:

1.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对待入党的态度;

2.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情况;

3.今后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4.个人的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

“入党申请书”的字数一般要求在10001500字。

(二)撰写思想汇报,主要内容应包括:

1.对每一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中心任务的看法和态度;

2.参加某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或学习重要文件所受到的教育和启发;

3.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国家利益发生矛盾时,思想上有哪些困惑?自己是怎么去认识的?怎样去解决的?等等。

(三)入党材料书写要求。

入党材料应当使用钢笔(水笔)书写,字体工整,表达清楚。个人书写的入党申请书、自传、思想汇报等材料,要亲笔签名,并落款日期。

三、申请时间及办法

请符合入党申请条件的同学按入党申请书撰写要求写好《入党申请书》(写在印有台州学院字样的纸上),并填写好附件《入党申请人信息登记表》,在2021331日前交到班级团支书处,再由各班团支书汇总到各党支部负责人处(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董同学QQ742437052;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人杨同学QQ2444890010)。第一支部包括: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材科、材物)专业,第二支部包括:材化、材控、制药专业。


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