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院现场推进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量:
12月16日,学校分别召开医药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三场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院现场推进会。校长金则新、副校长陈光亭、台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奚岩标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试点学院党政领导、项目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教务处处长王小岗主持会议。

医药化工学院院长韩得满就本学院专业综合改革期间在产教融合、教学创新、资源整合、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作汇报,解答现场嘉宾的提问。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医化学院工业废弃物全链循环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试实验室了解各专业改革成效和特色亮点。校外行业专家奚岩标就学生实地操作做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