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医化学院举行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培训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量:

1月12日,医药化工学院专门邀请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钟为慧教授来校,针对制药工程专业认证作培训讲座。副院长蒋华江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培训会;副院长邱方利主持会议。
钟为慧教授首先对为什么要进行专业认证作具体阐释,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其对象、目的和理念等进行解读。接着分享了浙江工业大学制药工程专业申请专业认证的经验,从如何有特色制定培养目标、如何设计课程、如持续改进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为制药工程专业申请专业认证提供借鉴。钟教授还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特点及前期准备过程的注意事项等,并具体解答了现场教师的相关提出问题。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标志着医药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正式启动。接下来,学院将根据专家建议,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抓紧提出整改方案,确立整改目标,切实做好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办好制药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