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台州学院模具与塑料产业学院19级智能模具产业学院班圆满完成驻厂生产实习实践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量:


根据智能模具产业学院班人才培养计划, 19级产业学院班全体学生于318日完成了为期四周的企业生产实习任务。

此次生产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在台州学院模具与塑料产业学院的共建实践基地:新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豪车业有限公司和浙江赛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台州模具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根据校企共同制定的实习大纲要求,企业安排学生在至少4个以上的岗位进行轮岗实习,并由校企共同组建的实践评价小组对学生实习情况逐一进行考核,最后进行实习总结汇报。

通过此次生产实习,培养了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工程复杂问题的能力以及专业工匠精神,为后期的模具专业理论课程学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环节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