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学生竞赛

医化学院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5      浏览量:

由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主办的2019欧倍尔杯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于20190821日在嘉兴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学生在医化学院各位领导的大量支持下,由赵敏、闫振忠、黄凌、苏建荣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再创佳绩。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602支队伍参加,351支参赛队伍提交有效研究作品。经过创新项目研究专家网上评审化学知识测试现场答辩虚拟仿真能力测试实践能力测试等环节,并经过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专家委员会审定,共评出获奖队伍170支,其中一等奖29支,二等奖53支,三等奖88支。

 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是从77日开始到821日结束。参赛师生精心准备,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全力投入到竞赛工作之中。本次比赛我校共8支队伍参加初赛,经过网评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参赛学生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也是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刻苦努力的共同结果。这对提升我院的知名度、激发学生对化学课程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以及学风建设都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化学竞赛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