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科学研究  -  学生科研  -  正文

学生科研

我院学子获浙江省大学生新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62日,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新材料创新设计大赛在浙江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环境保护为主题,主要包括环境协调材料、环境净化和修复材料、循环利用或可降解材料,以及清洁能源相关材料

为培育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创作热情,展示我校创新教育实践成果,经过前期选拔,我院有五支队伍进行省赛复赛。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场。我院学子通过专利展示、样本阐述、经济效益分析等多维度展现了新材料的创新思维,最终获得本科生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通过本次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知识运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工程设计和实践能力,提升了材料学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养,增强了材料学科多种材料之间的相互融合,丰富了校园科技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