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文明寝室建设  -  正文

文明寝室建设

陈光亭校长走进医化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量:

64日晚,陈光亭校长走进医化学院学生寝室,并在11号楼学生公寓“菁英堂”活动室与学院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副书记吴高都、班主任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走进寝室,传递关怀。走访学生寝室时,陈校长仔细查看了学生寝室的环境与布局,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细心询问同学们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忙解决,多次叮嘱同学们要多参加体育锻炼,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使同学们瞬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拉近了师生距离。

对话青春,传播心声。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技能学习、学科科研竞赛、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的困惑与陈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自己个人经验经历,与现场师生亲切互动、畅谈己见。

寄语师生,传达期望。陈校长对在场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寄语同学们要注重修养,培养习惯,发扬自学精神,拓宽专业学习领域,增强专业学习深度,扎实打好专业基础,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跟上社会知识更新速度,提高自身社会竞争力。同时要求全体老师要坚守初心,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并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切实解决学生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陈校长的亲切问候、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医化学子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学们也一致表示,将不辜负陈校长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媒体中心--刘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