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文明寝室建设  -  正文

文明寝室建设

医化学院开展新学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医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



为了确保学生公寓安全,推进公寓文明建设工作,让公寓安全制度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923日晚,医化学院展开了公寓安全排查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公寓辅导员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检查。

吴高都强调了此次的公寓安全检查工作的重点:1.排查学生公寓是否存在电磁炉、电饭煲等违规电器。2.是否存在私拉电线。3.有无存放管制刀具。4.楼道中有无阻碍安全疏散的杂物堆放现象。并且表示每一次的检查要做到覆盖全院每一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在八号公寓楼的检查中,吴书记对表现优异的寝室做出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指出问题所在,并要求立即整改。在场的学生干部仔细记录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表示将问题汇总后将持续跟进整改进度。

一直以来,医化学院对学生的校园和公寓安全卫生环境的建设高度重视,学院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