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运化学原理,作奇妙之图——化学社开展喷雾作画大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量:

运化学原理,作奇妙之图——化学社开展喷雾作画大赛

发布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3 12:06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造思维和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感受到化学的趣味,激发学习的兴趣,1211日,化学社于医化大楼实验室开展了喷雾作画大赛。

化学社喷雾作画大赛是根据氯化铁溶液与其他试剂反应产生不同的颜色效果的原理,通过思维拓展,自行想象设计,运用不同的色彩绘制作品进行,其新颖的比赛形式,吸引众多学生参赛。每组参赛选手都发挥自己的想象创造绘画作品,现场氛围温馨和谐。经过初赛制作筛选,共有13组选手进入复赛微信投票环节,最后由郑梦梦、杨普曾两组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化学社喷雾作画大赛的开展,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平台,体会学习化学的乐趣,同时积极响应社团文化节,延续发扬化学社社团文化。

化学社 凌银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学生科协邀请中科院老科学家来我院开展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