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化学社举办寻找台院古蕴女神古装彩妆大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量:

化学社举办寻找台院古蕴女神古装彩妆大赛

发布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8 11:01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4月21日晚,化学社“寻找台院古蕴女神古装彩妆大赛”决赛在小礼堂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参赛选手根据一两分钟自制视频进行自我介绍并上台走秀,第二环节则是由参赛选手展示自己精心准备好的才艺表演。参赛选手身着古装,气质非凡,各有千秋,有的窈窕淑女、秀丽端庄,也有闭月羞花、楚楚动人,真真呼应了“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比赛过程中,抽奖环节为大赛增添了独特的趣味性,而特邀男舞团的《color matcher》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由陈楚玥同学凭借其自创的舞蹈和优美的舞姿荣获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古蕴女神古装彩妆大赛的举办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为有才艺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增加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化学社 李天丁

上一篇:大学生科协邀请中科院老科学家来我院开展科普讲座 下一篇:我院化学社举办“水中花园”化学实验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