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医化学院举办“菁英讲堂”之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对职业规划的意识和信心,促进学风建设,4月24日,医化学院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菁英讲堂”之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会,活动邀请了学院2016届毕业生周文皓、张啸宇两位优秀校友作“对话职场 启迪人生”为主题的交流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出席并主持交流会,“青春守望者”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学院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两位校友结合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就业体会,畅谈职场感悟。周文皓学姐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注重能力和兴趣的培养,多一份勇气和自信,多一份探索和实践,多一份努力和执着,养成勇于探索、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习惯。张啸宇学长则告诉学弟学妹一定要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社交活动,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打造精彩大学生活。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多角度、多方位提出了让他们迷茫和困惑的问题,两位校友结合他们的经历与见解逐一细致解答。

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旨在借鉴校友经验,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学习兴趣,激发奋斗热情,实现人生目标。他要求全体2018级新生要及时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抓住机遇、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探索适合自己的职业,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