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新闻  -  正文

就业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9-30      浏览量:
为搭建毕业生就业推荐平台,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提供良好的人力资源服务,128日,我校在临海校区风雨球场成功举办了2013届大型毕业生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伟星、永强、彪马、宝石、杰克控股等市内外近600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培训、医药化工、机械制造、国际贸易、财经证券、计算机网络等多个领域行业。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数量是去年的近两倍;提供就业岗位13000多个,也创历史新高。
校领导十分重视本次招聘会,副校长张明龙等领导多次了解招聘会准备情况,并亲临现场指导,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也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介绍学生情况,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又一道沟通的桥梁。
上午9时,全校各专业毕业班学生早已聚集在风雨球场,场内各咨询台不时有学生询问相关情况。招聘会开始后,一些用人单位的咨询台前门庭若市,同学们甚至排起了长队。面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各单位招聘人员以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水平,对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各个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据有关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招聘会上他们会择优录取,除了看重学生的学历外,更注重学生自身的的素质。作为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涉及五大产业的中国五百强企业之一的伟星集团,更看重应聘者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这些都需要学生在平常生活中不断进行锻炼和积累。
长期以来,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面对目前就业市场日益严峻的形势,为促使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举办了本次历时7个小时的招聘会。此前,学校相关部门还精心策划举办各类有关职业和就业的讲座与竞赛,为毕业生成功就业创业提供正确导向。而陆陆续续开展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则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就业平台,从而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