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新闻  -  正文

就业新闻

医药化工学院赴成套机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医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落实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3月8日上午,医化学院党委书记徐元红、副书记刘贵花带领学院专业系主任、辅导员走进台州成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台州成套公司董事长徐根华、总经理周兆法、副总经理徐奕等对徐元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制造工艺、行业地位等,希望与学院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推进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一体化建设。

徐元红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访企拓岗活动是搭建学院与企业深度交流、合作发展的重要桥梁,也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时机,希望双方加快衔接,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等方面建立更为完善的合作体系,实现学院与企业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通过本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双方达成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夯实了坚定基础。

浙江省台州成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是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白金级系统集成商。公司秉承“不断创新,一切为客户”为宗旨,遵循“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成就自己”的价值观,为台州医化行业提供咨询、设计、安装、调试、验证、售后一体化服务,与华海药业、海正药业等公司保持深度合作战略关系,旨在提高制药行业自动化水平,推动医药化工园区数字化转型,打造无缝对接、有效落地的智能绿色药都。

文:汤禹成/图:汤禹成/审核:徐元红、刘贵花/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