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量:

台州学院站

宣讲时间:2018-11-24(周六) 晚 18:30    

宣讲地点:椒江校区2-306

v 企业简介: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票简称:金域医学,股票代码:603882)总部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其核心创业团队自90年代即积极探索医学检验外包服务在中国的运营模式,基于对于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积淀于2003年正式成立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开创了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先河。是中国最早进入医学检测服务外包领域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拥有CAP和ISO15189双认可的医学检验机构。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学检验技术、服务理念、海内外高端学科人才和自主创新,金域医学,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规模大、检验实验室数量多、覆盖市场网络广、检验项目及技术平台齐全的龙头企业。目前可为临床与科研提供2400余项检验项目,21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外包服务,年检测标本量超4000万例,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所在的区域,出具的检验报告被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致认可!目前在我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已设立了37家医学检验实验室,通过总部、大区、省级中心实验室与快速反应实验室四级网点的立,将上门服务网络延伸至乡镇和社区一级,80%的检验报告可在24小时内发出;已融合集约化供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咨询等服务于一体,成为领先的临检与病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详情请登录官网  www.kingmed.com.cn )

 

v 杭州子公司招聘职位

19届可先实习(带薪有住宿),毕业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内容/发展方向

工作地点

实验室技术员

生物工程/生物科学专业

基因检测、病理技术

杭州

诊断支持代表

生物、医学、药学、食品等相关专业

医院客户学术营销

杭州、台州、温州、绍兴、金华、丽水等浙江各地

大客户专员

生物或医学/分子生物学专业

研究院/高校实验室等大客户营销

杭州

产品专员

医学或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

市场分析、规划、项目推广、内外专业培训

杭州

项目专员

生物、医学相关专业

合作共建实验室开发交付后的日常业务工作

杭州

 

 

v 招聘流程:

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简历初筛---集中面试---在线测评---录用---实习---签订三方协议

v 公司福利待遇

1、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的薪酬结构,付出与收获一定成正比!

2、六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礼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生日礼金,生日假,年度旅游、体检,各项福利齐全;

3、实习、试用期提供住宿,全免;转正后可申请域之家(承担少量费用);驻杭州以外地区全部提供免费住宿;

4、“家文化”!吸引你的一定不止薪酬福利,还有金域的家文化!帮助你,包容你,给你温暖与支持!

5、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做专一的技术人才还是综合型管理人才,这里都有可能!

6、完善的培训机制!想到医学界的黄埔军校学习吗?那么,来金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