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量:

一、公司介绍: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42)始建于1981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5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201812月正式在深圳A股上市。公司以“倡导绿色农业,致力农技服务,保护作物丰收”为使命,致力发展高效、低毒、安全、环保的绿色农药和具有高新技术的农药、医药中间体产品。现已形成浙江仙居、椒江和江苏如东三个产品制造基地,以杭州为依托的营销、研发和管理运营中心。公司现有总资产5个多亿,拥有近1000名员工,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企业、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等荣誉。

公司一直坚持“先强后大,追求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深刻理解技术创新是企业做强的重要一环,结合公司“创新无限,追求卓越”的科研理念,先后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研究院建立了坚实的校企合作关系。通过技术创新,新农的三唑磷、毒死蜱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新产品噻唑锌,投放市场后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并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奠定了新农在行业里以“做专做精”为特色的实力地位。同时,公司先后获得了省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石化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专利金奖1项等诸多荣誉奖项。

公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纳精英,以良好的发展前景、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邀您一起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

(一)合成研发专员 2

岗位职责:

1、制定、推行和完善合成研发标准管理、技术规范并组织实施;

2、编制合成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发展规划(草案)及年度开发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编制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开发的可行性报告,并组织评审;

4、负责编制中试立项报告和中试技术报告,参与中试项目的工程设计、试车和建设;

5、参与新引进技术项目的审查与谈判,参与工艺技术引进、技术验证及技术可行性报告的编写。

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精细化工等相关类专业;

2、工作经验:有生产应用技术实习经历者更佳;

3、知识要求:具备产品技术知识,生产工艺知识,了解和掌握化工设备知识、企业管理知识、市场知识;

4、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系统分析问题、组织能力、计划能力、学习能力;

5、职业素养:诚信、严谨、具有大局观、责任感、团队精神。

工作地点:浙江杭州

 

(二)合成分析专员 2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产品的质量研究和质量标准的建立;

2、负责开发新产品的原料、中间体及产品检测的分析方法,并进行验证;

3、帮助合成研发人员完成样品的分析检测;

4、协助工厂分析部门对公司老产品的分析方法进行改进。

任职要求:

1、药物分析,分析化学或化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HPLCGC等常规分析技术知识及分析仪器的操作;

3、了解分析研发流程,具备独立进行方法开发及验证。

4、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工作地点:浙江杭州

 

三、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竞争性薪酬体系以及完善的社会福利体系:

1、提供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公积金;

2、公司提供通讯费,差旅补贴、高温补贴、部门活动费、弹性时间、定期员工体检等等。

 

四、简历投递邮箱:

wangjwhz@xnchem.com(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的形式命名)

 

五、联系我们:

人力资源部:王女士

联系方式 :136 1669 7171

公司地址 :杭州市中河中路258号瑞丰国际商务大厦18F

仙居工厂:浙江仙居县杨府三里溪

椒江工厂:浙江台州椒江区岩头经济开发区滨海路55号

如东工厂:江苏南通市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海滨二路22号

址 :http://www.xn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