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恒泰源聚氨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

企业简介

浙江恒泰源聚氨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5月,是一家集聚氨酯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中港合资企业。公司产品聚酯多元醇、聚氨酯鞋底原液、金属包装容器等,其中主导产品聚氨酯鞋底原液广泛应用于各类鞋底、汽车内饰件、实芯轮子等领域。公司在浙江、广东、福建、四川等地各设立18个销售办事处,同时与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国家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全国乃致全球各地,在国内的聚氨酯鞋底原液产业上,浙江恒泰源聚氨酯有限公司名列名列前茅。

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岭市工业城一号路科技园,交通便利,厂区占地面积约100亩,花园式标准厂房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公司自创立以来先后通过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浙江省名牌产品、ISO9001和ISO14001质量环境体系认证、SGS认证、设立了浙江省省级研发中心等。公司商标通过巴西、孟加拉和越南、伊朗、饿罗斯、非州知识产权组织、哥伦比亚、印度、埃及等国际注册;并拥有数十项知识产权和各级政府、部门颁发的荣誉,其中部分产品率先通过国家质监部门抽检并荣获“国家监督检查质量稳定合格知名品牌”称号,经过多年的发展,研发了数十种聚氨酯鞋底原液,包括超低密度产品和耐寒产品,同时公司产值逐年上升,2019年实现工业产值9.8亿元。

随着公司的日益强大和产品销售市场的不断扩大,市场对品种的差别化和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公司董事会在2019年底提出新增年产10万吨鞋底原液、3万吨聚酯多元醇、8万吨可降解塑料(TPU、BPAT)一期、新增年产10万吨可降解塑料(PBAT)二期项目,以拓宽公司的产品延伸领域。目前在温岭市东部新区落实项目土地事项,项目建成后,工业产值将提升至32亿元(一期)、52亿元(二期),同时公司计划在项目完成后三年内进入IPO市场。

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良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发展平台,稳定并逐年提高薪资待遇,是各位优人员的首选。欢迎加入恒泰源,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