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4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创新药、制剂为主的医药企业。

公司已全面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部分产品通过美国FDA、日本PMDA、韩国KFDA认证,拥有国内外授权专利共50项,目前重点攻关多个新药项目,其中一个被列入国家重大专项项目,公司设有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多所高等院校设有研发机构,被列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现有职工1300余人,营业收入约20亿元。

二、需求岗位

需求岗位

学历

需求专业

制剂实验员

本科/硕士

制剂类,药学类

分析实验员

本科/硕士

药物分析类,化学类

合成实验员

本科/硕士

药物合成类,制药工程类

QC专员

本科

药学,化学,制药工程

QA专员

本科

化学类,药学类,生物类

药品注册

本科

药学及相关专业

学术推广专员

本科

临床医学,药学类相关专业

安环专员

本科

安全工程

文字宣传

本科

汉语言、新闻、文秘

网页设计专员

本科

计算机

设备管理

本科

化工设备、制药设备

三、薪资福利

1.具有行业内竞争力较强的薪酬与晋升通道,详见于校园招聘会或宣讲会当日咨询;

2.食宿:提供免费住宿(空调、宽带、WIFI、热水器、电视、独立卫生间。)公司建有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等娱乐设施;

3.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双休,严格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年休假制度。

四、应聘渠道

1、校园招聘会或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简历:hr@ynpharm.com(邮件主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0576-84082126

电子邮箱:hr@ynpharm.com  公司网址:www.ynpharm.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梅花井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