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力量  -  制药工程系教师  -  正文

制药工程系教师

陈仁尔


陈仁尔,博士,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专业。浙江省151第二层次,台州市拔尖人才。获得台州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排名第一)。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硕士生导师。

主持基金:

1.传统化学制药工艺共性技术的绿色化学改造,浙江省科技厅重大招投标项目

(08.1-10.12,36 万)

2. 江蓠有效成分的提取和相关药效学研究, 浙江省科技厅重点项目(06.1-07.12,25 万)

3.氯舒隆的清洁生产工艺开发,浙江省科技厅重点项目(03.1-04.12,28万)

研究方向: 过渡金属钯、铜、铁、镍等参与的有机反应方法学;有机超分子自组装。培养毕业硕士生6名。

论文: 在Chem. Commun., Tetrahedron, Tetrahedron Letters等杂志上发表的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