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褚礼鹏、徐贤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褚礼鹏对迎新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说,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参与到各项活动中。身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做到行为规范、文明礼仪,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训校风。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贤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分解,并指出所有党员必需明确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强国为依托提升党性修养。随后,蔡露露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会后,支部党员还讨论了迎新具体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