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徐贤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我校“清廉校园”建设,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长陈光亭、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潘世杰一行出席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相关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胡志伟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他从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落实“两个责任”、完善相关制度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上半年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全体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分管工作,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物资采购、评奖评优、党员发展、经费管理等方面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分析报告。

陈光亭对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有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二是学院要更好更多地关心关爱年轻教师、困难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三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地落实到学院的发展中去,结合“十四五”规划合理布局学科建设、优化师资结构,更好地服务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