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航空团学兄弟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郭佳琪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2020年12月27日晚,由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与航空工程学院团学联合举办的兄弟跨年晚会在3207举行,两个学院全体团学成员悉数到场。

本次晚会以“医”起“航”行为主题,医化艺术团用一只开场舞率先燃爆全场;歌舞《恋爱阵线联盟》用歌声和舞蹈传递着他们想要表达的情感;小品《非诚不找》和《非诚勿扰》表演生动有趣,惹得观众捧腹大笑;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和《纯闺蜜》用爆笑小品的梗再度让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和《歌曲串烧》唱出了年少的深情,盼望着每天都看到你;情景剧《谁是凶手》为我们演绎了一个扑朔迷离的大案件,而凶手究竟是谁?观众们在剧情中细细寻找着真相;歌舞类《lutra》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歌唱着青春的梦想;小品《课堂日常》带我们回忆着青春欢乐的少年时代;情景剧《那些年》匆匆那年,悠悠岁月,向我们回不去的那些年致敬;小品《最佳主持人》在欢声笑语中向观众们传递了公平竞争、不要投机取巧的主题思想;小品《后妈们的茶话会》后妈们状况百出,意外不断,为我们诠释了一个全新的童话故事;影子戏《疫路有你》结合现状,疫情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让心与心贴得更近,所有的距离都是为了明天更好的欢聚,向疫情中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致敬;最后一个节目舞蹈歌曲串烧用一段段熟悉的韵律拼凑出着青春的记忆……形式多样、内容丰盛的节目、台上台下的抽奖互动轮番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跨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团学干事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与此同时,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医化学院与航空学院的情感联络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