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篮球高手校园巡回赛圆满落幕

作者:蒋若若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由医化学院分团委体育部主办篮球高手校园巡回赛体育馆四号馆篮球场举行。

20201213日,冠军争夺赛在体育馆四号馆篮球场举行,流星花园F6VS嘞个就是爱情队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拼尽全力的对抗,精准的抢断更是多次引起全场欢呼,最终流星花园F6队以63:40赢得比赛,荣获冠军,嘞个就是爱情队获得亚军。20201219日,季军争夺赛在体育馆四号馆篮球场举行,女朋友说的都队VS医化湘北队双方你追我赶,势均力敌,精彩的球技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最终女朋友说的都队60:47赢得比赛,获得季军。至此,本次医化篮球高手校巡回赛圆满落幕

这是场精彩的赛,篮球高手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程度,氛围张,全场高潮迭起。本次比赛,不仅仅体现出篮球高手们拼搏精神,也体现出他们团队的团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