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举办寝室收纳设计大赛

作者:蒋若若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近日,为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拥有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医化学院举办“沐寓馨香,一见钟寝”寝室收纳设计大赛。此次活动获得同学们积极反应。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宿舍建设,通过细节整理与设计开发,在有限空间中大展身手不仅在宿舍空间的设计中表现出来丰富的创新能力,同时也在进行宿舍创意的过程中生动的体现出简洁、朴实、清新、可爱等个性特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形象与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决赛评审现场,各参赛寝室代表通过PPT展示寝室的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多元又各具特色的风格,以及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最后,获得一等奖的寝室是8-202,获得二等奖的寝室是8-41111-240,获得三等奖的寝室是8-3038-4178-424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利用有限空间资源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空间进行科学规划与合理布局的能力,有效的提升了宿舍空间的利用率。此后,学院将持续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出更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