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东亚药业总裁池正明一行来医化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东亚药业总裁池正明、副总裁夏道敏、池骋一行来医化学院洽谈合作。科研处处长韩得满、医化学院院长吴劼、高研院PI及部分博士参加洽谈会。

吴劼首先代表学院对池正明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化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概况、学科优势等,对各科研团队的研究力量、研究方向做了详细介绍。韩得满就研究院如何结合台州医药医化产业优势服务地方、推进产教融合等做了详细介绍。

池正明对我校近几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对医化学院紧密对接地方优势产业的发展现状表示充分肯定。池正明表示,东亚药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于2020年11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目前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急需更多的技术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增进了解,结合现有的研究力量和先进设备,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开发。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医药原料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集团股份公司,下属3个医药制造企业、1个药物研究所。2020年11月,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