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医化学院在C-230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吴劼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劼院长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2020年在全体医化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不俗的业绩:圆满完成申硕任务,“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功;制药工程专业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申请;人才培养、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均有提升。他强调,我们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瞄准更高的目标,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布局、高水平成果等方面做好谋划。

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崔凤军书记题为“发扬‘三牛精神’,做到‘三个争先’,走深走实‘申硕升格创一流’”和陈光亭校长题为“擘画新蓝图谋好开局篇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两个主题报告。强调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扬“三牛精神”,做到“三个争先”;要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十项重点任务,对标对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争创党建、业务双强型示范学院助力;同时告诫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以德为本,身正为范”,做到讲纪律、守底线。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