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吴栋伟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量:

3月下旬,医化学院院长吴劼分类为学院不同年级学生作考研指导系列讲座,学院意向考研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

吴劼从自己所带研究生的现状出发,介绍了考研对于个人成长、未来事业发展的影响。他指出,考研获得的并不仅仅是一纸文凭,而是更大的平台、更广阔的视野、更包容的环境,最重要的是有了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他分析了国内各大院校的报考难度,梳理了历年的录取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报考时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最后,他勉励全体考研学子要做到自律、努力、坚持、自我规划,不懈的努力、执着的奋斗、担过的责、忍过的痛,终将变成光照亮未来的路。

考研指导讲座的举办,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指明考研方向。医化学院坚持考研服务暖心、考研指导用心、考研辅导贴心,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报考率和录取率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