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2021年十佳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杨晨曦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




1017日晚,医化学院第九届“扬医化奋斗热情,传医化时代新声”十佳主持人决赛在3207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嘉宾评委由学工办主任刘贵花、团学指导老师潘汉雄、班主任代表、团学主席团成员、往届优秀选手组成。

经过初试和复试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四个环节。 闪亮登场环节中,各选手通过不同的主题与方式进行演讲,其中“我为新疆代言”等主题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谁与争锋”环节中,晋级选手两两组队展开辩论,比赛如火如荼,掀起现场气氛高潮。经过激烈的比赛,张雷、马丽娜、平政国三位选手成功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新闻之声。该环节由选手自行选取新闻素材并对所选素材表达自己的看法。最终,马丽娜同学以稳重又不失幽默的表现、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扎实的主持功底赢得评委与观众的认可,摘得本届十佳主持人大赛桂冠。

至此,医化学院第九届“扬医化奋斗热情,传医化时代新声”十佳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医化大学生的才艺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医化学子的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