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万盛股份副总裁蒋英勤一行来医化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英勤一行来医化学院洽谈合作。医化学院院长吴劼、副书记吴高都、副院长吴建波、金燕仙热情接待考察组并出席合作洽谈会。

吴劼代表医化学院对蒋英勤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坚持以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专业布局与地方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为己任,希望与台州地方企业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蒋英勤副总裁对医化学院积极服务当地企业、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表示赞赏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发展情况。双方着重就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实验室、合作研发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并达成全面合作共识。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浙江省创新示范和试点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功能性精细化学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为全球最主要的磷系阻燃剂生产、供应商。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不断拓展业务板块,已经形成多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态势,目前拥有3个研发中心,2大生产基地,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公司在中国的上海、江苏、浙江、广州4个区域销售中心,设有欧洲万盛、英国万盛、美国万盛、香港万盛销售子公司,服务欧洲、美国当地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