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在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杨晨曦 顾海洋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9日下午,台州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椒江校区操场顺利闭幕。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医化学院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了新一代医化学子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迎接本次运动会,我院提前一月开始着手准备,从筛选运动员,到多次集中训练。赛前多次召开现场工作人员调度会、运动员出征誓师大会,全体师生投以积极的态度做好赛前准备。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共有40名学生代表以及多支教师队参赛。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秉承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通过不懈努力共获得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以团体总分306.5分斩获全校第二名,获得近年来较好成绩。其中孙陈、王广宏等多名运动员更是每人揽下多枚奖牌。我院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激烈的比赛,获得了优异的个人、团体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意志。

本次运动会取得良好成绩,离不开赛场上的每位运动员、志愿者以及后勤保障人员的努力。学院将借此契机大力推进各项体育运动发展,营造好良好的运动氛围,将强健学子体魄放在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