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教育、加强中华民族多元一体国情教育,医化学院于11月4日晚上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高都、全体辅导员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高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介绍了国家针对少数民族的优惠政策,鼓励学生培养民族团结精神,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随后,辅导们与学生展开交流,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学生代表也踊跃发言,从生活习俗、风土人情、文化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本民族特点。座谈会气氛热烈,欢声不断。

此次座谈话增进了辅导员和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