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医化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下午,医化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层次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徐元红以《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大亮点及五个维度》为题从六个亮点、五个维度展开宣讲,寄语青年要以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学院院长吴劼以《不忘初心再出发》为题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副书记吴高都围绕《践行高校为现代化军队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展开宣讲。副院长吴建波从“四个伟大成就”和 “四个庄严宣告”深入阐释讲话精神。副院长朱流、金燕仙分别从不同层次带领党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铿锵行动,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推动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以知促行、学以致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展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

随后,各支部进行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