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学史力行,医化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作者:胡志豪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

为积极配合学院在迎新中做好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史力行,9月11日-12日,医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系列活动。

走在前,作表率,热忱服务第一线。11日报到当天,学生党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新生踏进台院大门,热情地接过新生和家长手中的行囊,从校门口到报到处再到寝室,为新生提供报到注册“一条龙服务”。接途中,他们热情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各帮助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种亮身份、作表率、长才干的行为赢得了新生家长的好评。

游校园,学党史,系好大学第一扣。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12日下午党员与新生班助携手带领新生游校园教学楼、运动场、生活区和实验楼等地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他们向新生介绍了校园内各大地标的功能,同时也传授了各自生活经验。在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学生党员宣讲员带领新生参观学习大陈岛垦荒精神,勉励大家要学习“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

通过本次迎新系列活动,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史力行,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1级新生们定会在台院绽放自己的光芒也会有更多的热血青年加入到奉献的队伍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