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医化学院举行“夯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为帮助新教师夯实教学规范,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月6日下午,医化学举行新教师教学常规培训交流会。近3年新进教师,高研院教师等参加培训。培训交流会由副院长金燕仙主持。

金燕仙表示教学常规是教学工作重要环节,直接影响教学质量乃至人才培养质量。金燕仙对《台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做了深刻解读,对容易忽略的点着重强调,要求老师仔细研读,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

接着,学院资深老教师朱仙弟跟大家做教学常规深度交流,主要围绕出卷、监考、阅卷、归档材料提交等过程深度展开,一一分析讲解。期间,教师们踊跃发言,对各个环节的细节提问、充分交流。

最后金燕仙做总结发言。金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全程贯穿质量观。做好教学规范,守住教学底线,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同时希望老师们全心投入、用心教学、关心学生,有效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人才的全面发展。